Wednesday, October 1, 2008

纽约纽约之阿伯度蜜月

阿伯和老婆伯嫂从纽约度蜜月回来了。听到他们平安到家,我也松了一口气。怎么说也是我从他们家门口把他们载走的,他们不回家的话,我怕伯爸伯妈不会放过我。

一听说他们下机,我就马上打了一通电话向他们问好。阿伯果然挺开心的,蜜月应该是很甜蜜哦!!呵呵

不过,伯嫂应该更开心!她一口气在woodbury 买了五个coach bags!还在 coach 专门店用原价买了另一个coach bag,一共六个!!上个星期阿伯问我有什么要买时,我还“激硬”说不要,现在悔不当初了。。。虽然说我是背包走天下,可是面对 coach bag 还是会蠢蠢欲动的。

阿伯和伯嫂很给面子,把我给的纽约秘籍带在身上。当初听说他们什么都没准备,我就自告奋勇的帮他们做功课,把纽约的景点和旅游事项都记录在纸上。虽然后来阿伯说,伯嫂的父母早替他们安排好了。不过,经一事长一智,我也好像从纽约转一圈回来似的。

从背包客栈的网页中得知,到访联合国总部的游客可以用联合国的邮票寄信,我和接吻 (jven)很怕输的老早就把我们的地址写在秘籍里了。阿伯也没让我们失望,在他寄出明信片的第四天,我就收到了。听说马来西亚的朋友到今天还没收到,Pos Malaysia 果然在睡觉。

阿伯和伯嫂的蜜月结束了,接着下来是等看照片的时候。。。不知伯仔可有在照片里??

No comments: